乡村生活市场网

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好 欢迎来到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装日化

山西两项目获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优秀奖

时间:2023-04-21 来源: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山西日报南京电(记者王秀娟)11月15日—18日,在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上,我省晋中市金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从田间到餐桌一条龙服务”荣获“新希望杯”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成长组优秀奖,山西姥姥和我服装有限公司的“姥姥和我”中国传统手艺——婴幼儿服装品牌荣获“新希望杯”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初创组优秀奖。

8.1

  全国总决赛以现场路演的形式举办,路演采用5+3的模式(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答辩)进行。参赛项目遵循时代性、市场性和示范性原则,围绕现代农业建设、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包括农业生产(种养殖类)、农产品加工流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电商等产业以及各类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