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市场网

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好 欢迎来到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装日化

群众文艺展演启幕 永济大地奏响铿锵鼓乐

时间:2023-04-27 来源:  作者:佚名

  7月8日,由永济市委宣传部指导,永济市文旅局主办,永济市文化馆、永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清廉永济群众文艺大展演“强国复兴有我”第一场鼓乐专场举行。来自各镇(街道)的11支锣鼓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活动在百人鼓乐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加上铿锵鼓点的衬托,敲出了蒲坂儿女意气风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情怀。紧接着城西分馆的《黄河雄风》、城北分馆的《天美地美中国美》、开张分馆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精彩鼓乐表演轮番上阵。雄壮的鼓号声中,队员们身着亮丽的服装,以整齐划一的节奏、力度和全程投入的饱满情绪展示出永济市优秀的鼓乐艺术底蕴,展现了蒲坂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总分馆制度建设下永济市群众文艺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的表演也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群众文艺大展演为期四天,分别为鼓乐专场、戏曲(曲艺)专场、群文作品专场,所有参与演出的节目均由10个镇(街道)文化分馆选送。(张丽 刘晋晨)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