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市场网

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好 欢迎来到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IT家电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举办2023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时间:2023-04-24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  作者:佚名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举办

  2023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3月1日下午,为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我局特邀请广西致力信消防技术服务中心消防培训主任覃云网讲师,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以《消防安全教育及实战演练》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讲座。

  覃讲师围绕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和消防安全法律义务,重大火灾案例分析总结与教训,消防法律法规基本常识,单位日常消防管理要求,常见火灾起因和防火措施,常见消防设备、器材的使用方法,突发火情应急处置程序,用电用气安全须知等方面,引用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结合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进行了详细讲解。

  整个活动通过理论讲解、操作示范、现场体验等形式,从火灾预防、火灾处置、自救互救及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实用有效的消防安全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基本技能以及火灾预防、初起火灾处置、火场疏散逃生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