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市场网

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好 欢迎来到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IT家电

赵安泽副巡视员出席“农产品电子商务山西行”临汾站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10月21日,“农产品电子商务山西行”活动在历经运城市、忻州市、晋城市、阳泉市、朔州市、吕梁市、大同市、太原市之后,来到临汾市。临汾市17个县(区)的农业部门及侯马开发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负责人,5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加工企业的代表共180人参加了活动。省农业厅的有关领导和我省最大的农产品电商龙头--贡天下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11.1

  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赵安泽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山西农产品电子商务山西行”活动的目的,就是搭建农业企业、合作社与电子商务的对接平台;传递农产品电子商务的流通信息,开展新型农产品销售方式的知识培训。他要求各级政府和农业部门广大干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高度重视这种新型是农产品流通方式,由过去单纯注重抓农业生产向同时抓好农业生产和农产品销售两个方面转变。要进一步关注农产品的市场销售,加强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研究,用市场理念来指导农业生产;要加强对农产品品牌的研究,品牌就是信誉,就是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实现效益的保证;要加强对农产品流通体系的研究,通过不断改进农产品的包装、仓储、物流等手段,做好传统农产品和电子农产品两个市场,打开农产品销售更广阔的渠道,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山西贡天下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做了农产品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在活动中,临汾本地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展示,有关企业及和合作社与及贡天下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了电子商务合作洽谈。据统计,共有10家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与贡天下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