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市场网

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好 欢迎来到乡村生活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具厨具

密云精品民宿点亮乡村冬季旅游

时间:2023-04-21 来源:北京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随着天气渐冷,旅游业逐渐进入淡季,密云乡村精品民宿游为密云旅游增添亮色,让淡季不淡。

10.1

  位于溪翁庄镇北白岩村的香椿小院经过三个月的改造升级,目前已经进入营业状态,房屋内所有木质结构、家具都是采用香椿木打造,大炕通铺、古老的横梁尽显古风古韵。

  据一位体验过的游客介绍,他家的院子看上去就非常的古朴,显着舒适。夏天的时候就来过两次,现在冬天来也温馨,服务人员工作也非常到位,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10.2

  香椿小院的负责人孙红梅说:“我做民宿大概有四年的时间,现在咱们密云的生态环境特别好,也吸引更多的游客过来,之前的两个院子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所以今年加大力度升级改造,拓展了更多的院子。”

10.3

  据悉,香椿小院是孙红梅打造的第三个院落,每到周末或节假日房屋都会被预定一空。像香椿小院这样有特色的精品民宿在溪翁庄还有很多,像老友季、北井、密云印象等,成为游客热衷的选择。

10.4

  2020年密云区以乡村旅游“十百千”为抓手,多举措助力民宿提档升级,打造出了一批留住乡愁、助力乡村振兴的精品民宿,利用乡村闲置房屋、院落空间以及现有农家乐,结合民俗风情、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以及乡村资源,进行个性化、特色化、艺术化规划设计,升级、打造出了一批具有文化、地域特色的精品民宿,受到追求高品质度假体验游客的青睐。

10.5

  太师屯镇民宿经营户王海艳称,归园田居处在太师屯,太师屯有人间花海,有安达木的清水河,带来了大量的客源,一到节假日的时候客房都是订满了的,今年收入大概有10万左右,明年的收益一定会更好。

  精品民宿游成为近郊市民的首选,同时密云区也拓展冬季游项目,以冬季冰雪运动,采摘、民俗活动等冬季特色项目为契机,推动密云旅游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投稿服务